商丘市民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4月26日,商丘市 民权县 市场监督管理局在 东区民生广场集中 开展以 “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 的 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民权 县委常委、副县长房季,县领导陈鸿志参加了当日的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7110526.jpg

为开展好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民权县市场监管局制定《2021年民权县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保证宣传活动期间的各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制作了内容丰富的展板、横幅和宣传册,力求内容言简意赅、重点突出及宣传效果最大化;精挑业务精、语言表达力强的执法人员组成宣传组,向广大群众普及知识产权保护的知识、法规,向企业传递国家对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的优惠政策,耐心解答群众对知识产权的各种咨询,并结合县局查处的典型案例,就知识产权的保护进行细致讲解。在展板前,宣传人员细致向市民介绍民权县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就,展示市场监管系统全力保护知识产权的决心;与县公安局、文广局加强沟通,紧密联动,扩大了宣传效果。

商丘民权

民权县市场监管局还组织志愿者到产业集聚区、县行政服务中心等处,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进社区活动;各监管所组织辖区企业、商户,运用电子显示屏、广告屏,不间断地滚动播放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内容。

商丘民权2

民权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宣传活动真正做到让“知识产权保护”深入人心,紧密联系企业,贴近群众生活。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彩页3000余份,解答咨询800多人次,播放主题宣传内容信息600多次条,悬挂宣传标语横幅12条,设置知识产权内容的咨询台4个,营造了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全县倾力推动民权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