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虞城县举办“知识产权大讲堂”等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图片1.png

4月26日,虞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高新区管委会会议大厅举办了“知识产权大讲堂”活动。

会上,虞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知识产权局局长赵凤英分析了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总结了近年来该县知识产权工作的成绩和不足, 强调了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活动邀请了河南东鹏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李刘杰经理、县知识产权调解中心谢慎之律师、上海挪亚知识产权认证机构徐珂主任、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段富军 副总经理 为“大讲堂”作知识产权相关知识讲座。全县10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并在会后向专家咨询专利保护、质押融资和贯标认证等方面的问题。

图片4.png

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虞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彩页等多种活动的举办,提高了该县企业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为企业注入新的发展动力,全面加强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该县经济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保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