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9月4日,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罗占新同志带领市局知识产权保护科人员来到红旗区工业园区,调研指导企业商标品牌争创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14095412.jpg

罗占新同志一行走访了位于红旗区工业园区的新乡巴山航空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商标注册、使用情况,以及目前市场上出现的假冒侵权情况,并就企业商标品牌发展战略和如何保护自身的知识产权进行了详细全面的宣讲和指导,鼓励企业增强商标品牌意识,积极争创驰名商标,加强商标、专利的管理和保护,充分发挥商标品牌效应,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针对作为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参展企业的新乡巴山航空材料有限公司,市场监督管理执法人员对其普及了商标法、专利法相关知识,确保参加服贸会期间不发生知识产权侵权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914095433.jpg

罗占新同志要求市场监管人员要为企业做好保驾护航工作,加大对商标、专利侵权假冒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进一步深化新乡市商标品牌战略,为企业创品牌、树品牌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加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新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