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到高校调研座谈

近日,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专利预审员走进河南科技学院和河南工学院,与科技处(科研处)负责人及院系教师代表进行调研座谈, 进一步发挥了职能优势,支持了高校知识产权保护和创造能力提升。

图片1.png

保护中心预审确权科科长刘彦君 在两所学校 分别 组织的座谈会上, 对中国(新乡)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情况及专利审查快速通道的条件、流程和优势进行详细介绍,并与参会代表就专利预审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图片2.png

通过座谈交流,增进了两所高校对保护中心专利预审业务的了解,初步掌握了通过专利预审快速通道申报专利的条件、方法、流程及注意事项,为保护中心专利预审业务有序开展、高效运行打好了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