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到企业调研指导专利申报工作

9月21至22日,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预审确权科科长刘彦君一行赴豫飞重工、华瑞高新和科隆集团等三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就通过保护中心专利审查快速通道申报专利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2


座谈过程中,调研组向企业介绍了保护中心整体情况和职能优势,着重对企业备案流程、专利预审流程、专利分类号、专利申报过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企业提出的专利申报和知识产权运用、保护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和交流。企业一致认为,通过座谈交流,为企业通过保护中心专利预审快速通道申报专利理清了思路,打好了基础。

进企业、到一线,与企业面对面的进行指导和交流,对于保护中心发挥职能优势和资源优势,帮助企业快速提升专利申报效率和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