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

4月18日, 为迎接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和周口市委、市政府两办印发的《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要求,积极推进“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

方案要求,活动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要思想,以宣传周口市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有效推进市委市政府两办下发的《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为目标,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分局,市局各相关科室、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要高度重视,强化部署,有力推进活动开展。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宣传周活动的重要意义及深远影响,明确各级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要紧紧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的活动主题,以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专题活动,开展知识产权政策、法律法规宣讲活动,组织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进社区、进园区、进乡村宣传活动,制作宣传展板、印刷宣传彩页资料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显著、意义非凡的宣传活动。二是活动要结合本地疫情防控实际,面向创新主题、政府人员、青少年及社会公众等不同群体,积极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平台等渠道,通过宣讲、咨询、展板等形式,广泛组织对象化、公众化、互动化的宣传普及活动,增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举办宣传周活动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注重活动内容、杜绝形式主义、厉行勤俭节约;要拓宽宣传渠道、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宣传实效,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提高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形成开展世界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良好态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