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纳入周口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内容

     554282743217514854

为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和我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试点方案要求,推进全市知识产权教育培训工作,4月11日,周口市知识产权局邀请知识产权领域专家在周口电视台录播室录播知识产权讲座,并联合周口市人事和社会保障局,首次将知识产权纳入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课程。

周口市继续教育平台是周口市人事和社会保障局主管的继续教育平台,主要工作是帮助周口市区域内事业和企业单位的在职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知识更新、补充、拓展和提高。本次录播课程涉及知识产权基础知识、专利信息检索和查询、其他知识产权和知识产权保护等内容,课程结合周口实际案例,使周口市专业技术人员了解什么是知识产权,如何保护自己的创新不被侵权等。本次录播后,课件将纳入周口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计划,每年周口市的专业技术人员将按照平台制定的学习计划选择课程进行学习。经培训和考试合格者,可按所学课程和内容规定的学时数折算为继续教育专业学分。

据悉,此次录播的节目于4月20日正式上线供专业技术人员学习。(周口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