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电子商务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取得阶段性成果

为落实省局关于深化电子商务领域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周口市知识产权局积极行动,制订工作方案,强化监管措施,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

在行动中,周口市知识产权局一是加强与商务部门的协作和沟通,确定辖区内251家网站(店)作为重点监控对象;二是实行市、县、区、维权援助工作站联动机制,周口市知识产权局将各区域网站(店)信息通报给各县、区、维权援助工作站,明确责任,明确监管对象,指导开展常规检查;三是建立筛查通报机制,各县、区、维权援助工作站每周向市局报告筛查结果,市局统一检索、立案。

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周口市共筛查专利商品600余件,立案假冒、标识不规范专利商品21件,发出纠正通知书21份。(周口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