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走进周口

10月23日至24日,2019年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周口淮阳县、扶沟县举行。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军、周口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秦玉忠、郑州大学教授王锋出席活动。

简讯001.jpg

活动中,秦玉忠阐述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介绍了近年来周口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刘军副处长指出知识产权作为激励创新的基本保障,在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对扶志扶智、产业扶贫、巩固脱贫成果方面具有积极而重要的作用。王锋从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和企业知识产权风险防范两方面讲解了知识产权为什么重要、企业经营管理中会产生哪些知识产权、面临的风险有哪些以及如何防范知识产权风险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简讯5.jpg

省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处调研员刘涛、姚海燕为大家讲解了河南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并针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具体理解、如何进行、有何好处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肖明辉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专利贷”业务、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业务。

周口市淮阳县、扶沟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管理人员和两县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周口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