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巡讲走进郸城县田庄小学

1_副本

5月25日上午,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走进郸城县田庄小学,周口市知识产权局邀请河南省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团专家高继秀老师为郸城县田庄小学授课,并在该校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授牌仪式。

高继秀老师作了题为《创新与知识产权》的专题讲座,内容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激发了同学们进行发明创造的兴趣。通过伊索寓言小故事,告诉同学们什么是创新;从一部手机的利润,告诉同学们知识产权的重要性。讲座内容列举了同学们生活中的常见的文具等小发明创造的实例,向同学们讲解应如何进行创新、创造,告诉他们发明创造可以从小做起,只要能改进现有产品的缺点,就能进行发明创造;引导他们正确认识发明创造与学习之间的关系。

在此次讲座中,周口市知识产权局向学校发放海报100余份,宣传资料500余份。(周口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