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首届“知识产权宣传周” 启动仪式在无人机产业园举行



4月20日上午,以“创新创造改变生活  知识产权竞争未来”为主题的西华县首届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无人机产业园举行。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跃峰、河南省科技通律师事务所所长张建东出席启动仪式,县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冯保伟主持启动仪式。

河南酷农无人机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英民代表西华县无人机产业园作了典型发言;李跃峰针对西华县知识产权现状、科技企业对知识产权的需求、各级政府对科技型企业的扶持政策以及科技型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作了详细分析和介绍。

李跃峰指出,2017年全县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河南省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突出反映知识产权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大力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县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李跃峰要求,一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二要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坚持工作重心下移;三要注重活动实效,强化宣传效应。

启动仪式结束后,河南省科技通律师事务所所长张建东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知识产权专题讲座。在讲座互动环节中,张建东所长详细解答了大家在专利申请、运营、贯标、质押融资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受到参会企业人员一致好评。

启动仪式上,县科技局共悬挂科技知识产权宣传标语10多幅、设立科技知识产权宣传展板6块,发放知识产权宣传资料1000余份。来自西华县无人机产业园及我县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和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西华县科技局 周口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