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把知识产权宣传融入“三下乡”活动

IMG_20161220_094053

12月20日,周口市知识产权局参加了在商水县城关镇开展的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

周口市知识产权局针对此次活动的主旨和宣传对象,在参加活动之前认真细致地做好了宣传准备工作。准备相应的宣传资料及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图册,专门制作了《知识产权基础知识30问》等资料,力求使资料和展板做到通俗易懂,向农民群众介绍知识产权、专利申请,周口市专利代理机构、专利申请费用、专利纠纷等相关知识,现场发放知识产权资料1500余份。

通过积极参加科技三下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广大农民的知识产权意识和搞发明创造的积极性,为农民指引了一个依靠智力劳动发致富的新方向、新途径。(周口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