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知识产权强企建设稳步推进

为进一步贯彻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部署,支撑区域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形成一批自主知识产权和较强核心竞争力的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周口市制订了2018知识产权强企培育行动计划,明确各县市区要把知识产权强企建设作为重点任务积极谋划、狠抓落实。

行动计划明确,要深入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工作方案,制定实施全市重点企业专利工作“一企一案一举措”,推动企业系统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能力,培育一批知识产权数量和质量较高、知识产权运用和管理能力较强,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知识产权强企,影响和带动一批企业运用知识产权有效提升市场竞争优势,为企业转型发展、结构优化提供支撑。

此次行动计划,各县市区结合自身区域产业特点、瞄准产业重点、紧抓工作的着力点,全市共确定强企培育重点企业32家,开展专利分析评议企业2家,专利质押融资企业6家,入围省知识产权强企备案企业6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