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巡讲走进沈丘一高

微信图片_20180524151301.jpg

5月24日上午,周口市知识产权局邀请河南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专家到沈丘一高开展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活动。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李书喜部长、沈丘县副县长李广军、周口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秦玉忠、沈丘县工信委常怡生主任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首先,沈丘一高举行了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授牌仪式,沈丘县副县长李广军为实验基地授牌。李书喜部长在授牌仪式后进行了题目为 “提高产权意识 培养创新精神 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的讲座,李书喜部长从实例出发,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国内外知识产权发明创造的案例和图片,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知识产权,如何实现知识产权的价值,教给学生进行发明创造的方法,鼓励学生要多观察、多积累知识和生活经验,培养想象力,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创造能力,共有两百余名师生参与了讲座。

讲座结束后,周口市知识产权局向相关学校发放宣传海报200余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