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指标推进工作联席会议

2月14日,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产权创造、保护与运用”指标攻坚提升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发展改革委等18家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解读了2021年度营商环境评价——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内容,对评价指标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知识产权工作。要根据评价指标要求,积极谋划,合力推进全市知识产权工作进入全省先进行列。二要围绕各部门工作职能,高质量完成知识产权重点任务。加强工作筹划,制定评价指标推进方案,高标准抓好相关工作落实,突出评价指标完成质量,促进全市知识产权营商环境指标不断提升。三要建立工作机制,确保年度营商环境考评工作顺利进行。要完善组织领导机制,对标先进城市,对标时间节点,做到信息互通,及时总结归纳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为完成年度评价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张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