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运营情况调研组到周口调研

12月8日,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运营情况调研组组长何先涛一行到周口调研,围绕周口市知识产权运营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市服务体系搭建情况以及引导推荐本地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示范企业参与国知运营交易平台运营转移转化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周口市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秦玉忠、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刘宏伟在座谈会上汇报了周口市知识产权工作相关情况,周口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相关人员参会并陪同调研。

1111111111.jpg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周口市拟在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挂牌交易的周口超越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河南省韩胖子食品有限公司、河南老磨坊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经营现状、专利技术转移转化情况、拟挂牌专利产品情况、企业资金需求等情况。调研组现场向企业推介了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的交易品种和模式、知识产权交银保质押融资、挂牌交易流程和条件、企业利好等政策。

222222222222222222.jpg

企业在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挂牌交易,将有力推进企业专利转移转化,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更好地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通过座谈和实地考察活动,相关企业对挂牌交易事项有了进一步了解,表示会继续努力,全力推进挂牌工作的进行。 (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常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