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开展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集中统一销毁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5083725

4月23日上午,根据全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集中统一销毁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5083752

集中统一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是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重要一环,对于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社会公众的质量意识、维权意识具有重要作用。本 次活动中,集中统一销毁侵权假冒伪劣商品涉及防疫物资、假烟假酒、食品药品、日化用品、建材电器等假冒伪劣商品30多个品类,货值约8.9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425083759

周口市“双打”办副主任、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李广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用实际行动和不懈努力,让假冒伪劣商品无处遁形,让侵权假冒者付出沉重代价,切实维护公平有序市场竞争环境。 ( 周口广电融媒体记者 高晗 通讯员 房阿姝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