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举办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和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5月28日,周口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和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秦玉忠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111

秦玉忠指出,保护知识产权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能力越来越成为城市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体现,要通过此次培训,认真学习、思考和讨论,学以致用。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执法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适应新时代新经济常态下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新要求;二是要把握关键环节和工作重点,通过组织专项市场巡查与执法、强化电商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建立跨区域联合执法机制、携手周口仲裁委员会开展知识产权纠纷维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执法队伍建设等工作举措,全力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000

此次培训邀请了首届河南省知识产权十大维权人物、资深专利代理人田小伍进行授课,为学员详细解读了专利侵权案件办理、商标侵权判断标准、地理标志行政执法等课程。培训中,授课专家与参训学员积极互动,答惑解疑,令参训学员收获匪浅。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讲座不仅提升了创新创造意识,也提高了执法人员的工作水平,为今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夯实了知识储备,打下了坚实基础。

222


333

周口市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局属各单位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基层一线执法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周口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刘允天介绍,除举办全市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提升培训班外,下一步,市场监管局还将继续充分调动服务机构、行业协会等多方力量,调配各类知识产权服务资源,创新服务举措,提高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法治化水平;协同发力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持续创新工作模式,深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机制;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