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开展“知识产权进社区 保护意识进人心”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6054459

4月25日,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莲花路维也纳小区开展知识产权进社区宣传活动。

52cfb544e35247998d465931ffeebe16

此次宣传活动设立了咨询服务台,摆放 了 宣传展板,悬挂了宣传横幅,现场发放商标法、专利法手册、宣传彩页300余份, 广泛向社区群众宣传知识产权相关法律常识, 并积极解答居民咨询的相关问题,让群众了解到知识产权如何创造价值、创造就业、丰富消费者的产品选择,从而激励和支持群众将自己的创意推向市场,让市场和社区更加繁荣昌盛。

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市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形成尊重知识、鼓励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受到社区广大居民及社区工作人员的普遍欢迎。( 周口广电融媒体记者 杨宇 通讯员 连平 房阿姝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