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巡讲活动在周口成功举办

11月9日,2023年河南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巡讲活动在周口举办。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协调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刘志南及省中原银行、中国银行周口支行、郑州银行、河南东鹏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到周口授课。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刘宏伟致辞并主持了巡讲活动。

492057096_副本.jpg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及知识产权股股长,市银保监分局分管领导,市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全体人员,市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原银行、农商银行、中国银行周口支行、郑州银行周口分行业务部门负责人及经办人员,有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的企业负责人等近100人参加了巡讲活动。

刘宏伟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2023年周口市知识产权工作特别是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情况。并通报了周口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高质量发展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的决策部署情况及2023年周口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情况。2023年以来,周口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金额达7264万元,为企业的发展赋予了创新动能。刘宏伟强调,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巡讲走进周口,体现了省市场监管局对周口市知识产权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必将对周口市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周口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巡讲活动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完善措施,深化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1416612837_副本.jpg

刘志南就国家支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的相关政策、河南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总体情况及规划、河南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奖补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省中原银行、中国银行周口支行、郑州银行、河南东鹏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等专家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知识产权的形势、现状、政策,对知识产权融资政策、融资模式、质押融资操作流程、知识产权评估、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利率、申请条件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和讲解,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本次巡讲活动的开展,对加快推动周口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有效缓解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达到了预期的工作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