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开展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瑞霞同志学习活动

做知识与技术创新的守护者

——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开展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瑞霞同志学习活动

9月20日,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开展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瑞霞同志学习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1057459534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中共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转发<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瑞霞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领学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瑞霞同志的先进事迹。王瑞霞同志作为淮阳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参加工作近30年来,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密切联系群众单位表率,带头遵守制度、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头立德修身、做涵养廉洁文化的表率。

活动号召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王瑞霞同志服务群众、春风化雨的为民情怀,学习她勇于担当、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学习她积极探索、开拓新局的争先意识,学习她无怨无悔、尽职尽责的奉献精神。要求全中心人员学先进、做先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带头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带头做密切联系群众的表率,带头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表率,带头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头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中心人员表示,要以王瑞霞同志为榜样,对标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发挥知识产权维权保护职能,勇于担当,苦干实干,拼搏进取,甘于奉献,让创新创造枝芽萌生开花,让智慧成果受到尊重,为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业绩,凝心聚力谱写周口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