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与周口市政府签署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

1

7月26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与周口市人民政府签署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 周口市 市长吉建军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高胜华,副主任秦奋,市领导 孙鸿俊、 马明超 参加签约仪式。

2

吉建军在致辞中对审协河南中心长期以来给予周口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周口市立足“临港新城、开放前沿”的发展定位,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把创新摆在发展的逻辑起点、现代化建设的核心位置,牢固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配套了一系列支持、激励科技创新的政策措施,着力深化知识产权改革创新,取得了明显成效。

吉建军表示,知识产权保护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环。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利于审协河南中心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全面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水平,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带动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助力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审协河南中心充分发挥科技、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主动面向周口重点产业、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组织开展专利导航,建设更多的审查员流动工作站,引入更多的高端知识产权人才,为全市企业提供更高层次、更加优质、更加全面的知识产权服务,开创周口知识产权事业新篇章。

高胜华表示,审协河南中心将秉持以贡献求支持,以服务求发展的工作理念,以创新驱动为引领,以共建工作站为抓手,奋力打造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为周口市知识产权战略的实施提供有力支撑,全力推动周口知识产权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上,马明超、秦奋分别代表周口市政府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签署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吉建军一行参观考察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