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强化知识产权帮扶 助力企业发展

近日,周口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工作人员上门服务,为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北京博瑞莱智能科技周口有限公司、河南中恒信燃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牌匾,并与企业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知识产权现状、需求,向他们宣讲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对企业高价值专利培育、发展,建立知识产权研发实验室,争创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进行了指导。

图片13_副本.png图片14_副本.png

据了解,周口市市场监管局加强知识产权促进工作,围绕省级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对重点企业上门指导,帮助建立系统化、规范化的知识产权管理模式,并在企业发展中不断优化和完善,促进公司在创造、保护、管理、运营等方面的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开展。先后印发了促进知识产权强企培育的系列文件,对照《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管理办法》,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育。2021年,培育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河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并获得省奖补资金15万元;培育北京博瑞莱智能科技周口有限公司、河南中恒信燃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获得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