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设立首个商标品牌指导站

近日,经过宣传发动、企业申报、实地走访和择优选拔等工作流程,周口市市场监管局为周口精英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授牌,设立了周口首个商标品牌指导站,为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助力周口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该指导站位于市辖区八一路南段汇林绿洲3号楼B座9楼915室。指导站的主要职责是协助制定区域和行业商标品牌发展规划,为市场主体申请商标注册、续展、变更提供指导服务,为商标注册人实施商标使用许可、备案、转让、融资、品牌价值评估以及维权提供指导服务,以及开展商标品牌知识培训等。

微信图片_20220706101452

据了解,周口市市场监管部门紧紧围绕商标注册、运用、管理、保护四大环节,积极探索商标品牌创造、管理和推广的新路子,以点带面,突出重点,指导企业增强商标注册意识、提升商标运用能力、健全商标管理制度、强化商标维权保护,有效推动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新型农产品等产业集群商标品牌建设,以标准引领品牌培育,一批具有竞争力的商标品牌正蓬勃崛起,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目前,周口全市累计商标注册量96302件,其中2022年上半年新增注册商标11519件,位居全省第三。

微信图片_20220706101501

据周口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刘允天介绍,指导站属于公益性服务平台,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全新尝试。首个商标品牌指导站设立后,市场监管局将加强工作指导,围绕市场主体需求,以“聚焦产业、注重实效、加强服务”为原则,开展商标、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业务指导服务,让企业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便捷的服务。下一步,周口市将加大工作力度,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商标品牌指导站,引导和促进更多的市场主体强化商标品牌建设,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深化商标品牌建设工程。及时总结商标品牌指导站的经验做法,深入推进指导站建设,让更多的农产品市场、产业园区和企业享受足不出户的商标品牌指导服务,提升区域品牌竞争力,切实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力推动周口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