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淮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

dc5f5172103c3138fdd65c2d0140838

6月30日,周口市淮阳区市场监管局以“助企纾困、疏堵点、解难点、增亮点”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

56c6004bc2b6a8bdf9366bd35fcdebf

此次活动邀请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高级主办秦玉忠、知识产权促进科科长王志勇、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刘允天参加,通过为 北京博瑞莱智能科技周口有限公司、河南中恒信燃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银丰塑料有限公司现场讲解知识产权工作,宣贯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相关的支持企业纾困解难的政策和措施,指导企业积极转化运用知识产权成果进行质押融资,挖掘、培育高价值的专利,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激励与保护创新作用,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健康发展。活动现场, 秦玉忠 为博瑞莱、中恒信和银丰塑料三家企业颁发了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表彰的“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奖牌。

d4396a5cfe2bef1d5aafa43a5c7743e

期间, 秦玉忠 一行还到金农实业有限公司现场指导了“淮阳黄花菜”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申报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