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川汇分局聚焦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和“惠企”

1

2

6月21日上午,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川汇分局副局长、首席服务官康军一行到周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走访调研 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落实情况 。 周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翟艳红、企业科长李春香参加调研。

康军在调研中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机制、 优化服务,落实各项监管激励和扶持促进政策,充分调动金 融机构和企业积极性,支持银行和园区深度合作,着力推广 成熟的融资产品和模式,鼓励周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点带面,扩大活动影响,惠及更多企业。

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是创新型企业获取发展资金的重要 途径。周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汇集了川汇区的中小型企 业,企业存在资产薄弱、重研发、多专利等特点,对知识产 权质押融资的需求迫切。 今年以来,为面对疫情带来的新形势新挑战,周口市市场监 管局川汇分局以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改革为突破口,在风险防控、银企协作、公共服务上创新创强,全力推动知识产权市 场化运作,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