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赴扶沟县调研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工作

6月16日,为推动全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工作,完善协调联动的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周口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刘宏伟带领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中心人员,到扶沟县人民法院调研全市知识产权纠纷案件诉调工作,此次调研是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与市中级人民法院建立诉调机制以来又一次深入交流。

527285642_副本.jpg

座谈会上,扶沟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杨兵权介绍了扶沟县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设立的背景、运行情况、发挥的作用。扶沟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刘军庭长汇报了知识产权诉调工作人员配备、平台对接、创新做法、工作开展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2079552115_副本.jpg

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刘宏伟表示,知识产权维权保护诉调工作要以党和国家关于加强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的意见为指导,创新方式方法,依法及时化解知识产权纠纷。要充分发挥线上诉调对接机制作用,加强沟通,紧密协调,共享信息,将行政司法的优势和特色凝成合力。要加强政策研究,多方协调解决诉调工作面临的矛盾问题,确保诉调工作有序推进。要搞好普法宣传,推进全民共治,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共同为周口市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1776803579_副本.jpg

与会人员分别从行政、司法、社会共治等角度对知识产权纠纷案件主要特点和办理经验进行了沟通交流。

调研期间, 刘宏伟一行还 参观了扶沟县法院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室,听取了扶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知识产权工作成效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情况汇报。扶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知识产权工作的同志参加了调研。(张威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