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活动

6月15日,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开展了以学党章、明党规、守党纪为主题的“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专题部署会,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7346128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周口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践行党性修养,强化党员干部作风意识,围绕此次教育月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学深悟透党章、党规、党纪,做到学思结合,知行合一,形成依规以纪依法办事、用权的习惯。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网络新媒体平台、线上线下多元化学习,确保真学、真悟、真用。

397130428_副本.jpg

会议强调,强化领导、务求时效。 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成立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教育活动,指导统筹协调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活动与中心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切实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做好教育主题月学习活动的各项工作。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以此次“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坚决解决作风、工作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强化党章党规意识,严守纪律和规矩,严格按照规定开展工作。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