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西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

图片2.png

11_副本

近日,周口市西华县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股按照省、市局《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工作方案》有关工作要求,深入艾岗乡潘岗村了解辣椒移栽机国家专利实际使用效果,宣传有关知识产权方面的政策法规,到奉母镇了解奉母红薯种植情况,帮助指导申报注册商标。

在河南省恩亿机器人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翰得劳焊接有限公司,通过开展“助企纾困、疏堵点、解难点、增亮点”知识产权进基层,调研走访、知识讲座、现场观摩、经验交流以及公益咨询等活动,为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工作提供支撑。深入实施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发掘“乡字号、村字号”特色产品,举办产品推介、线上对接等线上线下活动,推动地理标志助力乡村振兴和县域特色经济发展。同时,重点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活动,加强质押融资政策集成和产品推广,深化政银合作和银企对接,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深入园区、企业和金融机构基层网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