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项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商标代理、专利代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

近日,项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借助“互联网 监管”平台,采取双随机的方式,开展2022年商标代理行为、专利代理行为抽查检查。

本次检查包括专利代理机构主体资格、执业资格,专利代理机构设立、变更、注销办事机构,专利代理机构、专利代理人职业行为,专利代理机构年度报告和信息公示情况4个抽查事项和商标企业的商标代理行为1个抽查事项。周口市项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10%的比例对全市主体经营范围涉及知识产权服务的企业进行抽查,共抽查商标代理公司2家,专利代理公司2家。

执法人员采用实地检查、书面检查和网络检查相结合方式对企业进行监督检查,经检查,暂未发现企业有抽查事项中的违法违规行为。(薛帅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