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开展 “四送一助力”向困难儿童捐赠学习用品活动

9月15日,周口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到沈丘县纸店镇赵腰庄村开展“四送一助力”向困难儿童捐赠学习用品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温暖 ,扎实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扶活动 。市局二级高级主办张晔、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刘宏伟、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杜志刚等8名志愿者参与了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刘宏伟发表讲话,向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师生表达了关心和爱护,并希望同学们加倍珍惜自己的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品质,从日常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努力培养热爱祖国、关心集体、团结友爱、诚实正直的优良品德。始终保持乐观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早日成一名贡献祖国、贡献社会的有用之才。随后参加活动领导和志愿者为全校困难儿童发放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生活用品,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与关怀。 

微信图片_20220920094354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收获了快乐,也感受到了周口市市场监管局的关爱和温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