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专项以案促改工作研讨会

10月19日,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专项以案促改工作研讨会。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负责人王向阳、曹万云到会指导,中心主任刘宏伟主持会议。

会议由班子成员、科室负责同志和中心工作人员结合本科工作,分别对专项以案促改工作中自查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剖析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中心主任刘宏伟、市局机关纪委负责人王向阳分别进行点评。

1_副本

会议指出,一是要以案为鉴守住底线。抓好案件剖析,增强思想免疫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抓好重点领域,搭起权力高压线,抓住关键环节,推进反腐常态化。二是要 以案促改建章立制。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工作,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加强对各项制度的学习,不断增强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强化制度执行,形成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的长效机制,切实做到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三是要以案促转务实重干。以专项以案促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做到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转变思想坚决破除安于现状思想,增强争先创优意识。

2_副本

会议要求,中心人员要加强学习提升站位。从政治、党建知识、业务水平、廉政文化等多个层面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精研细学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