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市场监管局对知识产权融资意向企业实行“一对一”帮扶

日前,周口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知识产权企业大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对有意向利用知识产权融资的企业,实行“一对一”帮扶指导,切实促进银企合作,盘活知识产权无形资产,解决企业融资难题,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图片1.png

连日来,周口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相关业务工作人员深入全市高科技重点企业进行走访,到周口精英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等5家知识产权企业调研,详细询问企业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对有意向进行知识产权融资的企业实行“一对一”帮扶,提升知识产权融资效率。

工作人员到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时,了解到该公司因扩大经营,有融资需求后,立即就企业使用专利进行质押融资工作开展“一对一”帮扶,多次和中国银行周口支行沟通、对接。9月22日,周口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克秉祥带领市局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及中国银行周口支行业务人员,深入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向企业讲解国家、省、市对使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政策、奖补措施,指导企业变“知本”为“资本”,利用自有知识产权实现资本的转移转化,目前银企双方已就融资贷款事宜达成授信初步意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