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二十大开幕会。中心全体同志认真听取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新颖,主体鲜明,六个“必须坚持”指明了未来的方向,从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提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民当家做主要有制度保障等一系列措施,鼓舞人心,引起了强烈共鸣,感受一个民族的复兴征程。

2122117978_副本

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开幕的伟大时刻,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后将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要求和部署上来,要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紧跟党的步伐,不断推进周口知识产权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