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市场监督管局(知识产局)开展外资企业知识产权服务交流活动

9月30日,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克秉祥、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刘宏伟带领知识产权保护科、促进科、维权保护中心相关人员深入周口市经济开发区开展外资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交流活动,进一步了解外资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情况与需求,精准做好外资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服务相关工作。

747064128_副本.jpg

克秉祥一行向外资企业详细介绍了周口市涉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外资企业知识产权纠纷、纠纷解决方式、对本市知识产权保护环境是否满意、知识产权维权的方式及路径是否了解、急需市场监管部门提供哪些支持、服务及意见和建议等内容开展交流研讨。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全面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管理体系和制度建设,做好知识产权风险评估、预警和布局,利用各种技术力量切实保护好自身的知识产权。

下一步,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将持续开展交流和服务活动,更好地了解掌握外资企业关于知识产权保护相关诉求,不断探索涉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新经验、新模式,更好的服务外资企业,依法维护外资企业知识产权合法权益,持续营造周口市优质的营商环境。(张威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