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中心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干部职工或聚集在电视机前,或通过电脑、手机等多种方式,聚精会神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上午10时,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122117978_副本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要主动学习会议精神,开展研讨交流,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以实际行动紧跟党的步伐,不断推进周口知识产权事业取得长足进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