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开展2017年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

6


  2017年4月26日是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了营造鼓励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环境,增强全社会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西平县科工委于4月20-26日在全县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活动以“创新创造改变生活 ,知识产权竞争未来”为主题,重点对专利法律法规、基础知识、国家对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等进行宣传。

  4月26日上午,西平县科工委举办了宣传咨询活动,设置宣传台,共展出宣传板8块,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现场接受举报投诉。西平县检察院法律科主动参加了这次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宣传周期间,西平县还对专利商品进行了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各种知识产权违法行为。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的重要意义,使知识产权创新意识和保护观念逐步深入人心。(西平县知识产权办公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