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经济开发区举办知识产权专项行动动员培训会

00000000


  6月23日,驻马店经济开发区举办知识产权专项行动动员培训会,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王文亮出席会议,经济开发区内2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经济开发区发改局副局长闫勇主持会议。

  闫勇副局长在会议上指出,本次动员培训会旨在提高企业对知识产权工作的认知,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根本目的,推动产业集聚区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进而促进全区经济增长方式向创新驱动型转变。

  王文亮副局长在会议中强调,经济开发区改革局组织开展以消除集聚区规模以上企业“零专利”为目标的知识产权专项行动,针对集聚区企业的状况,选定20余家企业参与专项行动,并制定了集聚区专项行动方案,目标明确,方法可行,希望与会企业按照会议的安排,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议邀请有关专利代理公司的专业人员对企业进行知识产权培训,着重介绍了专利的基本知识、怎样申报和挖掘专利、我国专利的基本情况等内容,阐述了加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积累知识产权优势的紧迫性。

  通过此次培训,各企业负责人意识到提升知识产权优势才是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对研发经费的投入,逐步完善知识产权的工作机构,提高专利申请的数量和质量,增强企业创造、运用知识产权的能力。(张宏伟 杨新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