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产业集聚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举行授牌仪式

  7月11日,平舆县产业集聚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举行授牌仪式,平舆县科工信委范富然主任出席仪式并向产业集聚区授牌。

  平舆县产业集聚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是平舆县第一家进驻产业集聚区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授牌仪式上,范富然宣读了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同意设立平舆县产业集聚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的批复》文件。产业集聚区负责人臧得良介绍了产业集聚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的创建情况,并提出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推进工作站建设,发挥工作站作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服务,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制度在促进产业集聚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核心竞争力,培育优势产业的战略支撑作用。(平舆县科工信委 闻玲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