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2017年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工作圆满结束

日前,驻马店市2017年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工作圆满结束。根据《驻马店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办法》的要求,经驻马店市科技局、发改委、财政局、商务局、工商局、质监局、工信委、知识产权局八部门综合评审认定,在年初选定的19家培育企业中,最终确定河南中多铝镁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金鹏管道有限公司、河南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平舆中霖高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泌阳亿健食品有限公司5家企业为2017年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驻马店市通过开展此项工作,引导企业加强知识产权管理机制建设,制定企业知识产权发展规划,开展知识产权培训,转化实施专利技术的办法,使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知识产权优势逐步显现,带动全市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张宏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