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又一家企业获得专利质押贷款

  近日,驻马店市广大鸿远车业有限公司利用4项专利技术,获得了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提供的3000万元的专利质押融资贷款。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余涌局长一行深入广大鸿远车业有限公司,详细询问其产品生产及销售情况,了解企业在自主创新、知识产权保护、产品销售及发展前景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

  驻马店广大鸿远车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经营范围包括开发、生产、销售各种改装车、专用车、运输车辆及其零部件等,是一家致力于高端专用汽车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主要产品为轻量型厢式半挂车、特种半挂车、物流厢式车、冷藏半挂车、罐式车等五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

  近年来,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不断探索企业融资出路,加强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培训,深化银企对接合作,切实帮助中小企业缓解融资难题。(张宏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