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来平舆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图片1pyx.jpg

3月28日上午,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余涌、副局长王文亮等一行来平舆县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在县科工信委范富然主任等人的陪同下,深入到河南天下无漏防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以及在创新发展中如何运用知识产权来促进企业的发展,并到生产车间实地进行了考察。

座谈中,企业负责人吴洪亮介绍了利用自主知识产权帮助企业转型的运作历程,通过技术创新、掌握核心知识产权,使企业从一个从事传统劳务服务的企业,发展成为输出技术和产品的连锁经营企业,品牌知名度也不断提高。目前,通过自主研发高新科技型产品,该企业已获得多项专利。

范富然主任对平舆县的防水产业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平舆县有“中国建设工程防水之乡”的美誉,有25万人从事防水施工事业,对我国的建筑防水施工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防水产业属于平舆县五大支柱产业之一,是县里重点支持产业。余涌局长对企业讲述知识产权对企业的重要性,对企业强化知识产权工作,取得行业中的竞争优势表示肯定。余涌局长对公司负责人强调:一是以后加强和县科工信委对接沟通,积极申请专利,加强专利保护,在工作中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二是通过自主研发的经营模式,创造一流的产品和服务,走向国外市场。三是防水产业是一个好的发展方向,企业可以在自主研发中挖掘创新点,不断提高企业在同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平舆县科工信委 闻玲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