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平舆县举办企业专利对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创新活动,9月26-28日,平舆县科工信委组织开展了企业与服务机构的专利对接活动,邀请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到平舆县为企业进行了为期3天的专利集中宣传申报服务活动。对接活动中,知识产权代理人员与各家企业负责人实现了“零距离”的接触,悉心为企业讲解了专利方面的知识,并开展针对性的服务和指导,制定符合企业发展的知识产权战略,帮助企业建立健全知识产权工作体系,同时鼓励企业注重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为企业以后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奠定基础。

专利代理人员针对各企业所提出的不同问题,给予一一解答和引导,并深入到企业一线,根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一些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并给企业在知识产权创新和专利有效利用等方面给予了许多意见,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本次对接活动共筛选出将近150多项符合申报专利条件的项目,其中申报实用新型专利的有138项,申报外观设计专利的有10多项。有效提高了企业专利产出的数量和质量,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真正的为企业科技创新的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平舆县科工信委 闻玲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