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市场监管局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NeoImage_副本

4月26日上午,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在该局门前举办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该局通过开启电子屏、悬挂条幅、摆放展板、设立政策咨询台、发放知识宣传单等措施,为过路行人和社会群众答疑解惑、解读政策。活动中摆放知识产权展板3块、悬挂条幅 2条、发放知识产权宣传单300余份,宣传手册40余本。该活动大力倡导知识产权文化创新,强化知识产权普及宣传,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在全社会达成“保护知识产权创新 打击商标专利侵权”共识,形成尊重知识、鼓励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迈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

NeoImage_副本_副本

同时,滑县发改委、公安局、法院等知识产权联席成员单位及各大超市也纷纷开启电子屏开展宣传活动。(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