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开展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2162202副本.png

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安阳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安知战联〔2022〕5号),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在全市开展大力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安阳市通过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安阳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及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广泛开展知识产权政策、法规、保护、运用、维权等宣传。期间还将举办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专题宣传、知识产权入园惠企、市场监管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等一系列活动,全面展现安阳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作为、新成效、新风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