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省政府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共建高质量现代化知识产权强省推进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12月 16 日 上 午, 滑县县 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安阳 市 政协副主席、滑县县委书记陈忠 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共建高质量现代化知识产权强省推进大会精神,听取了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局长刘现涛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共建高质量现代化知识产权强省推进大会精神》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全县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论述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持续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的全链条发展。

会议要求,要抓好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要以重点领域知识产权专项整治工作为切入点,完善跨部门知识产权执法协作机制和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依法打击知识产权违法行为。

会议强调,要强化服务力度,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质量。要落实好激励政策,聚焦道口烧鸡等优势传统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核心关键专利产出。还要深层次优化服务,健全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网络,加快构建门类齐全、功能强大、服务规范的公共服务体系,为滑县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 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王连春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