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芳到市委党校作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6月1日上午,鹤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芳应邀在中共鹤壁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主题班围绕“知识产权”作专题讲座。 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强省、强市战略,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党校知识产权讲座3.jpg

李芳以《知识产权赋能鹤壁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知识产权基本概念、全国全省知识产权概况、鹤壁市知识产权现状及分析、鹤壁市知识产权“十项工程”4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知识产权强国、强省、强市战略,全面介绍了我国、我省知识产权组织架构,系统讲解了知识产权的定义、类型和特征,详细介绍了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取得的良好成绩和我省的知识产权基本情况,深刻分析了 鹤壁 市的知识产权现状和存在的不足,细致解读了2023年知识产权强市建设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工程、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倍增工程、知识产权砺剑护航工程等“知识产权十项工程”。

党校知识产权讲座4.jpg

整场讲座主题鲜明、观点新颖、内容详实。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通过此次专题讲座,既提升了知识产权意识,又深刻地感受到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