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商户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升开办企业便利度,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市场主体在企业开办、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6月1日下午,鹤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商户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海民,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芳,执法技术总监郭建波,四级高级主办何纪忠,淇滨分局、开发区分局、示范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市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及25家企业商户参加座谈。

企业座谈会4.jpg

企业座谈会5.jpg

河南仕佳光子、鹤壁国立光电、中检集团鹤壁分公司等18家企业商户代表就企业发展状况、未来前景及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和探讨,并从政策输出、宣贯落实,专业人才引进、本土人才培育,检测费用减免、降低企业成本,协助发明专利申请、强化知识产权激励,实施信用分级监管、完善企业容错机制,促进科技项目转化、助力企业加速转型等方面提出27项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企业座谈会6.jpg

座谈会上,牛海民介绍了市场监管部门职责以及着力打造“人民、平安、法治、现代、清廉”的市场监管目标和方向。勉励企业商户争做诚信守法经营典范、勇于创造创新典范、承担社会责任典范,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中续写出彩华章。同时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担当起护航发展的重任,系统上下一是务必来一场服务大提升,千方百计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想方设法解决企业运营问题、多措并举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经济发展积蓄动能、激活存量,当好服务市场主体的“金牌管家”。二是务必来一场问题大整治,紧紧围绕群众和企业反映的“高频问题”,对内严纪律强素质、对外树形象赢口碑,来一场营商环境大整治、大提升。三是务必来一场行风大转变,紧盯审批服务、日常监管、行政执法、正风肃纪、基层站所五个领域突出问题,深入推进行风建设。四是务必来一场自我大革命,选派服务管家、业务骨干、技术专家联合组成服务团队,精准攻坚,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