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集中收看“3·15”晚会

_DSC9665_副本

3月15日8:00,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在花园路南办公区三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2021年中央广播电台“3·15”晚会,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二级调研员吴灯展、副局长闻相俊带领副处级以上干部及业务骨干等20余人参会。

本届“3·15”晚会的主题是“提振消费 从心开始”。当晚省知识产权局安排专人值守,确保热线电话畅通,及时回应群众诉求,提前做好应急备勤工作,确保一旦晚会曝光涉及省内知识产权相关问题,能够第一时间紧急处置、控制事态、妥善处理。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将结合工作实际对“3·15”晚会报道的典型案例展开集中探讨和深入思考,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文化传播中心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