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维权保护中心开展“全城清洁”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IMG_20230512_085754_副本

5月12日上午,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组织8名党员志愿者到花园路23号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联合政七街社区志愿者共同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2_副本

活动中,按照社区划分安排,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奉献精神,自觉分工、配合默契,对社区街道、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洁打扫,为打造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此次清洁活动作为中心主题教育系列党日活动之一,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提升了党员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更有效引导了社区居民自觉地参与到维护社区环境中来,增强了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呼吁社会更多志愿者加入清洁城市、美化家园的队伍中,营造了“爱卫生、讲文明”的社区氛围。(李想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